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special for u~ =D

今天的情况有点特殊,因为今天是被人叫来写blog的~哈哈
其实最近有点懒,所以没写了几天~
好啦,就写星期四那天发生的事情吧~
那天跟两个大男生去times square唱k~
第一次跟他们去唱k,有点paiseh~
我唱歌很难听,还有点走音了~
过后原本去看鬼戏的,Shock Labyrinth: House of Horror ~
可是太多人排队了,而且时间也迁就不到,所以就没看了~
逛了一下就回了~

现在到今天的~
早上去1u~
下午跟朋友喝茶谈心~
晚上看天天好天~
这套戏又搞笑又感动~
又笑又哭的~
可是结局,很随便啦~
笑是因为搞笑~
哭是因为我想起了妈妈,想起了家人~
子欲养而亲不在,这句话真的说得很对~
我有多东西还没跟她一起做,我有很多话还没告诉她~
我想,可是做不了~
要珍惜,真的要珍惜所有身边的人,尤其是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失去了就真的失去了,生命没take 2~
在戏中看见老人家等待孩子的情形,就想起那晚~
十二点多才回家的那晚~
就像那晚回到家,爷爷奶奶等待我,担心我的样子~
我不敢了,不敢那么晚回了~
看了那套戏,很想念家人呢~

今天其实没什么心情~
就到此为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