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回家噜

回到怡保了噜~=)
回怡保的路上都下很大雨,超大雨的~
走到半路,扫水的刷断了,连路也看不清了~
看到爸爸驾车那么辛苦,心疼了呢,还特地从关丹来到nilai载我回怡保~
辛苦爸爸了~=(
出乎意料,他竟然没有念我,还跟我谈我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很坦白地告诉了他我的困扰~
他要我考虑回怡保读,可是我............
说不出的苦~ T.T

不知从几时开始,变得很想念某人~
啊!!
我不要这种感觉,我害怕,害怕再次堕入这陷阱~
我再经不起任何伤害了~
努力的压抑着这种感觉,但还是控制不了我的脑袋~

今天老爸叫我请全家人吃饭~
RM81没有了,但没关系吧,看见他们开心我也开心了~=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