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KLCC education fair

今天我,情情,john,还有jack去了klcc 的education fair
早上发生了一场紧张的场面
呵呵,我们愿本的计划是他们两位‘帅哥’来我们家载我们两个“美女”去kopistreet吃早餐
他们正正九点半就到门口了,可是姐姐还没好
就在我们准备要出门时,姑丈姑妈回来了~
因为我们没告诉他们,有两个男生跟我们一起去
就这样穿煲了,所以就将计就计,说我们一起去education fair
呵呵~吃早餐后,回家坐一下,就出发了~
还好今天没什么塞车,很快就到了
今天问了很多间,也拿了很多资料,还有拿了很多袋袋(然然千叮万嘱的)
我还没决定好呢,可能会继续读回这里吧
我太没主见了@@

走完后,我们几只“小瓜”就去找东西吃
走了好远的路,兜兜转转,还是决定吃MCD
其实我的早餐都还没消化呢,再加上我不太喜欢吃MCD
所以吃得好辛苦~
吃完后,他们就送我去kl central咯

终于都买了回怡保的票,星期五下午六点
买了票后,才发现原来星期五是假期,没上课啊
立刻打电话问爸爸有没有回
呵呵,有顺风车搭~
可是怕爸爸在车唠叨我啊
算了吧,爸爸的压力也很大,就让他诉下苦吧,我也很久没和爸爸聊天了~
我爱你,爸爸 :P

好咯,是时候睡觉了,明天八点的课@@
晚安

最后要感谢今天我麻烦了的几位重要人物:

john woo: 谢谢你载我们到klcc又载我去kl central,还要陪我们走education fair,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jack mok: 谢谢你陪我们一起走education fair, 看得出你很闷~

kk: 谢谢你来ktm载我,还有谢谢你常常载我,麻烦了~

ceci : 谢谢你帮我拿laptop回nilai,还有谢谢你那么疼我,常常让我做电灯泡, 还有对不起,让你卷入了我们的谎言~muakzzzz :P

jozzie: 谢谢今天的outing planner~呵呵,muakzzzzzz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