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被哥哥叫来update了
呵呵,也是时候了,几天没来写了
最近也没发生什么,所以没东西写
刚刚洗衣时突然想起了,小时了了大未必佳这几个字~
这八个字用来形容我最适当了
呵呵
去年听一位小学同学说我小学的时候
他说我小学时很勤劳的
我的功课每一天都是在家里做好的,所以,
每个早上别人在忙着抄功课做功课时,我就在跑来跑去跟别人谈天
上到中学后这一切改变了,别人在谈天,我在抄功课
他还说我以前很吵,很爱讲话,说话还很大声
这个到现在还是一样,没变过
他说以前很多老师都很喜欢我,上了中学后很多老师都很不喜欢我
他说以前很多人都很喜欢我,现在,不懂了
哈哈,可能得罪了很多人,我也不知道
小学时经常得奖,上了中学后,一个也没有,无论是学业还是活动
UPSR有5A,PMR,SPM才3A~
A LEVEL更糟糕~

写了这么多,结论是
好的全部变坏了,坏的还是保持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