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模糊的未来

突然没心情,因为想起我的好姐妹们~
好想永远永远都能跟她们在一起,不分开~
想起毕业前我们一起计划好的将来,可是现在一切都成空~
说过我们毕业后要在一起生活,可是现在各分东西~
人生就是这样,很多东西由不得我们去决定~
有很多事情我们都想做,但无奈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到我们有能力去做的时候,却发现年轻的日子已不再~

其实我从小的志愿是护士~
从小学开始,因为当护士真的很有意义,可以帮到很多人~
可是上了高中发现我怕血,再加上biology差,所以就打消念头了!
营养师也曾我想要修的~可是也是因为biology~结果@@
唉,我还在想要修什么~
还有要不要转校~
对于我的未来,还很模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