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失眠

昨晚不懂为什么失眠~
整晚可以说是没睡到,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心里觉得很害怕,怕黑的关系吧~
我承认我很怕黑,自从妈妈去世后,我再也不敢独自一个留在黑暗中~
我害怕被黑暗吞噬我的感觉,那种感觉好无助,好可怕~
妈妈去世后,我整整一个月不敢关灯睡觉,尽管亮亮的灯让我难以入眠~
直到上了大学,要独自生活了,才慢慢变得勇敢起来~
直至和他在一起,每一晚在他的怀里入睡,更加不用担心了~

2010年六月的假期跟家人去马六甲的水上乐园玩~
那时贪玩,跑去玩水上滑梯,里面暗暗的~
起初还不觉得怎样,直到进去了才觉得难受~
呼吸困难,心跳加快,当时还以为自己要死在里面了呢~
大概两分钟后,终于都出来了,恐惧感也没了~
原来我还是怕黑~

离开了他以后,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也在强迫着自己去适应黑暗~
我还需要点时间~

今天的天气还是依旧那么冷,可是太阳却很猛烈~
最近的饮食很有问题,贪图方便,常常吃快熟面~
不能这样下去了~

好高兴哦,明天可以回家乡了~
回去那个属于我的世界~
可以见到可爱的弟弟妹妹了~
还有我的好姐妹们~
很久没逛那边的夜市,很怀念那边的食物呢~
asam laksa, 珍珠奶茶,等等等等~
流口水了~
最怀念的就是家里的饭菜了,世界上最美味的,就是奶奶和爸爸做的饭,还有他们煲的汤~
呵呵~
还有还有焖栗子~
哇!这个超久没吃了~怀念怀念~:P
想到吃就精神了!

今天,business读到boston matrix(product portfolio analysis)
lecturer说,如果有人说你是cow的话,就要觉得很开心,因为代表你是个成功的产品~
可是如果有人说你是dog的话,你就要反省了,因为代表你是个失败的产品~
因为在这一课,cash cow用来比喻一个成功,稳定的产品~
而dogs比喻失败的产品~
呵呵,这让我印象深刻~

dinner ti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