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最后一个sem的第一天上课,期待已久了,因为这个假期实在太长了啦,好闷呢~
还好还有工作一个月,这个月里面让我见识很多东西、学会了很多东西,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呢~
第一天的就八点的课了,囧~
早上闹钟响时真的很不想起床,可是我没得选择,只好爬起床了~T.T
准备好后就出门咯~
啊!从我房间走到去课室的路真是.............太长了啊!
好累啊,十五分钟的路程,当晨运好了~^^
八点钟准准到了课室,课室完全不一样了,美了很多,也比较舒服了,但新的桌子太低,顶住我的脚~
找了个位子就无精打采的坐下了,原因是我还是很想睡~
没想到今天全部到齐呢~(到齐也只有7个人)
第一课是business,没想到lecturer今天就上课了,但我什么都没带~
连jacket也忘了带,所以在课室里冷死了~
lecturer说二十四号出成绩了,好怕,好担心~
不懂会拿到什么成绩呢?拭目以待~
希望不会很差啦~

一公升的眼泪真是超感动的啦,边看边哭得稀里哗啦~ =D
女主角真幸福,有男主角在她身边一直鼓励她,安慰她
不像别人那样嫌她麻烦~
如果我身边也有个这样的男生就好了~呵呵,想太多了~
不过以前我曾以为我已找到了
我曾以为我是最幸福的了
可是到最后,才发现这一切都是海市蜃楼!
一切一切都是假的,一切一切都是幻想!
原来忘记,不是说要忘就能忘的~
不过如果不是他
我不会像现在那样,见人就笑,敢怒敢言~
突然发现自己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笑容多了,话也多了,反而哭没了~
或许是害怕寂寞吧,所以就变得矶咋了~
这是好事吗?
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