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下雨了

2011年1月23日 雨天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下午还下起雨来呢~
早上去吃早餐,跟michael和eason谈天~
跟他们说了我不敢说的秘密~
他们问了我一个问题,让我的心里有了答案~
他关心你吗?就是这个问题~
我的答案就是放下~
我决定了放下所有感情~
昨天看见了两个人换那个guardian的工仔~
好羡慕,我要!我要那个可爱的chip~
可是还欠很多张,应该换不到了~
在火车上,回宿舍的途中,想起了那个让我付出了很多的人~
其实经常都想他,只是我不承认~
其实我忘不了,真的忘不了~
我害怕,真的很害怕遇见他~
遇见他我该说什么?我该笑还是怎样?
我不知道~
回到宿舍,看回我们分手时的信息~
看到分手后我问他的那些问题,他答我的答案~
是多么的冷,是多么的无情~
眼泪流了,一切是多么的痛~
你知道我有多痛吗?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你不会知道~
每一次想起你,我都很难受,很辛苦~
越想你越恨,越恨却越想~
很想很想大声地哭出来,大声地说我有多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