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星期六

老师安息吧



昨天收到一个坏消息,以前教数学的pn ng因乳癌去世了



有点吓到的感觉,没想到她那么快就离开了



她给我的印象就是可爱,还有漂亮,爱美,爱傻笑,还有她的声音



她的声音,到现在我还记得



我和她没什么接触,可是知道她去世了有点伤心,毕竟她曾是我老师



她是个好老师,就算教最烂的一班,她也不曾放弃



很可惜,就这样失去了一位好老师







无聊的一天



昨晚,我们几个白痴在家化妆,穿美美,然后自拍



哈哈,太无聊了,是情情和然然提议的



晚上,姑丈,姑姐还有姐姐(表姐)都出去了,剩我们四只小猫在家里孤零零的吃晚餐



晚餐时,她们提议了这无聊的玩意,还有唱k



我一听,晕@@,有点诈到的感觉,还说她们无聊



吃完饭,我跟情情和诺善就唱k了



很无奈,诺善唱了几首就被我们赶去做功课了,因为她还没做完功课



呵呵,可怜的诺善~



唱完后,不懂为什么,突然有兴致想跟她们一起玩~



哈哈,女人果然是善变的动物~



化好妆,穿美美,开始咯~



昨晚拍的照片 :) 因为线的问题,只放了两张^^
不是很美,但还可以见人~: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