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新的一年

呵呵,最后一次上这里是2009年12月~
不知不觉已是一年前的事了
为什么会回来呢?
原因有两个,
第一,
那个烂臭wordpress,超难搞得,明明就是post了一个帖子,可是却不见了,还是这里比较好用
第二,
看某某人的blogger,才偶然发现我还有一个blogger
呵呵,看回中学时写的,觉得好好笑,不过也很想回去以前那种生活
怎样的生活?
每天五点多起床准备,因为本小姐很‘摸’,所以要早早起床准备
刷牙洗脸,冲凉,换校服,然后就绑头发,通常我绑头发都很久的,偶尔擦点睫毛膏上课~
就这样‘摸’到六点一两个字,穿袜子,校鞋,等校车
六点三个字校车到家门口~
就这样上学咯,但我偶尔也逃学的~
呵呵,别以为我是好好学生~
我呢,其实也不懂去学校做什么的,去打发时间吧
上课不听课,功课不做,不交,考试,唉,更没眼看~
哈哈~连我也觉得自己好糟糕~
最开心的就是放学咯`
通常我放学都不是回家的,都是跟朋友去走一轮,吃一轮才甘愿回家~
所以常常都是四五点才回到家~
基本上我都很少在家,星期六和日不是回去童军活动就是补习,要不然就去逛街,还有做义工~
这就是我中学的生活啦^^

很想念以前的生活啊
现在的生活真是超闷的,天天躲在房间煲戏
救命啊~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想我已经把过去的事放下了
现在想的就是努力读书,考好成绩,做个事业成功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