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15/1/2011

当了一整天的司机,累死了~
从八点多出门,十二点多才回家~
是我最坏的一天~
中午跟屎吃麦当劳,谈起了以前的一个好姐妹,但现在她已不再是我们的姐妹了~
谈起了她的变化,谈起了我们以前有多么的好~
她变了好多好多,以前她比我还单纯,现在我们谁也猜不到她心里在想什么~
只能用笑里藏刀来形容她~
以前我们四个是死党,上课前,下课时,放学后,无论到哪里,我们四个永远都是粘在一起的,就像四胞胎~
想起从前跟现在的变化,不禁感叹时间真的能改变一切~
谈着谈着,心里很酸,眼泪想跑出来但不被我允许~

晚上我们三个,鱼,屎,还有我(牛),去吃pizza之后唱k~
屎说我跟鱼驾车好恐怖~呵呵~
原本答应了去clubbing帮朋友庆祝生日,我们都不喜欢clubbing,就推掉了~
今天看到她写的东西,原来她很不开心,很失望,对不起~
唱k到半夜两点,但我十二点就走了,原因是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再加上家人不给~
其实,那晚我不大懂回家的路怎么走,走错路,兜了个大圈才回到家~
街上好安静,只有几辆车,脚一直在发抖,原因,我很害怕,不是怕阿飘,是怕被人打劫~
为了快点回到家,猛踩油门,跑得有多快我不懂,只知道那晚我像个喝醉了的人驾车那样~
回到家外面的路口,有路block~
吓倒我,那时的速度很快,幸好没叫我停下~
终于到家了,爷爷奶奶还在等我门,原来他们在担心我~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