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choki choki 和 cloud 9 好久没吃了,各买了一包来吃~
写这个时在吃着choki choki 还有cloud 9~
哇哈哈,吃巧克力时觉得好幸福~
还记得以前有一个喜欢我的女生,在圣诞节时送了我一大堆的巧克力,吃了好久都吃不完呢~
对对对,没错,就是女生~
突然想起我还欠她圣诞节礼物呢~

第一次吃choki choki是在很小很小的时候~
那时候感觉它很可爱,觉得好好吃哦~
可是不懂为什么,现在觉得味道不同了,没以前那么好吃了~
好想回到小时候,回到爸妈的怀抱,可是不可能了~
印象中我好像没抱过妈妈,反而我常常向爸爸撒娇,跟弟妹一起抱住爸爸~
呵呵,觉得自己很大孩子~
还记得十岁时,我还吵着要爸爸抱抱呢~
想起也觉得好笑,但很幸福^^
突然很想家了,想念爸爸,弟弟还有妹妹~
我喜欢全家人嘻嘻哈哈的,可是讨厌家里的吵架声~
可以不要吵架吗?可以笑着过日子吗?

第一次吃cloud 9 是中学的时候~
以前duty koperasi买来吃的~
第一次吃就爱上它了,真的好好吃哦~
有时候会买来上课时偷吃~ :P
想念中学的生活呢~
不懂为什么,也是吃不回以前的味道~

今天去上课时,突然听见有人叫我的中文名~
原来是中学的朋友,她也来这里读了呢~
好久没听别人这样叫我了~
其实我比较喜欢别人这样叫我,感觉亲切很多~
再加上我觉得我的中文名很好听~哈哈,自恋~

今天天气很冷,可是外面的太阳却好猛~
房间里就像开了冷气般,地板也冷冷的~
太阳照射在房间外的走廊
走出冷冷的房间时,阳光照在身上觉得好温暖~
呵呵,好舒服~

我好想离开这寂寞的地方啊~
虽然这里很自由,但却没什么朋友~
我还是很想念以前那种到处游荡的生活~
我的好姐妹,好朋友,我们还有机会聚在一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