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想通了

今天早上去拿新的ic,却把旧的留在车了,结果麻烦然然跑下楼帮我拿,呵呵,真的很不好意思,原谅我大头虾~

终于想通了我的未来~
回kampar的U TAR读account,然后在怡保拿part time的化妆课程~
这样以后如果我要做accountant就可以兼职做化妆师,如果要做化妆师我可以接account 的freelance回来做~
一举两得,但不懂爸爸同意吗?

今天跟他们整班吃晚餐,跟他们没话题了,太久没见了吧~
回来途中,他们问起‘他’,那个我应该已放下了的他~
我没答,因为不想答,过去了,就当我失去了那半年的记忆好吗?
我忘记了,我真的忘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