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你在哪里?

想你了,哭了,痛哭了,再也掩饰不了
原以为你已不在我心里了
可是当我把所有人从心里赶出来后,才发现你还在
原来你不曾走出我心里,一直都在心里的最深处
回忆好痛,痛得眼泪都出来安慰我了
泪滴在枕头,才发现这次真的受伤了,伤得好重
关上了灯,黑暗把我吞噬
好怕好怕,你在哪里??
突然很渴望你的抱抱,渴望你抱着我好让我感觉到安全
安全感是怎样的感觉我早已忘了
幸福是什么感觉我也忘了
剩下陪伴我的是寂寞、害怕、难过、眼泪,还有最可怕的黑暗
眼泪们也感觉到我的寂寞了,越流越多,全部都跑出来陪我了
以前替我擦眼泪的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留我一个在这里独自哭泣?
为什么就这样任由我的眼泪流着下?
你还记得第一次替我擦眼泪吗?
你还记得你总让我把泪擦在你衣服上吗?
这一切一切我还记得,我忘不了,怎么办?
你去了哪里?这一切你都忘了吗?
我在这!我在这!你看见了吗?你听见了吗?
我就站在原地等你来认领
你会来认领吗?
又有谁会来认领?
认领这被遗弃了的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