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I MISS U

今天心情很不错^^
一想起我的darling,笑容就自然出现了~
然然说我很烦,因为我一直在她的耳边,darling前darling后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他咧,呵呵

为了要争取留下来,我决定努力读书
努力考好成绩^^
希望我会成功^^
不过成功前要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尤其是然然,帮我恶补,好爱你 :P

呵呵
突然觉得我好幸福哦
有那么多人爱我,疼我,关心我

电话里存着所有darling给我的信息,都舍不得删除呢
可是太多信息,电话有点卡

今天不懂为什么,突然跟darling说了一些很感动的话
连自己也差点哭了 :P
白痴,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要写的,只是想告诉我心里的那个人
我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