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

还是和平常一样,没什么分别
分别就是,然然叫我今天穿高跟鞋上课
原因因为我走路八字脚咯
哈哈
穿高跟鞋走路会比较斯文
还有她讲我走路很快,好像很赶时间那样
没办法啊,习惯了

记得以前听过一个人讲过
读女校的女生有三大特征
(1)走路很快-我有
(2)讲话很大声-我也有
(3)笑声很大声-我也是有
全部中完@@
不行啦,全部都要改掉啦
很粗鲁咧
darling,不要嫌弃我咧~
=(

刚刚弟弟sms我,跟我说他扭到脚了,包到整个粽将
不懂为什么很紧张,很难过
也一下子线了很多问题过去
呵呵,我这个姐姐很烦吧?
不过还好没事
他说他睡醒后就发现这样了,应该是睡觉时弄到的
@@
这只小猪真厉害,比我还要厉害
他这两天不知怎么了,会sms来跟我诉苦,虽然他是酷了点啦
不过我也很开心啦
看到他变乖了
希望他会一直乖下去啦~^^

其实每一次写完blog后,我就会很烦恼
不知要放什么题目@@
我可以每一篇都放无标题吗?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