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A happy day

今天蛮开心的一天^^
跟John去看戏,《我爱香港》
很好笑的一出戏,有我最爱的吴卓羲,虽然只有两句对白
陈法拉也不错,超美的,我很喜欢^^
谢谢你陪我^^
还有不好意思,麻烦了:P

午餐吃得蛮辛苦,不是因为不好吃,是没胃口 =(
晚餐更不用说了,那碟炒粿条超级难吃的啊,吃得我想吐了

有人说我还放不下他,我也不知道,正尝试着放下
delete delete delete^^

很羡慕头发长长的女生
怎么我的头发长得那么慢啊? =(
几时才会长得像以前酱长啊?
尤其是那难看的刘海~
当初的一时冲动把头发剪短了,有点后悔
但也蛮好看的,自恋~: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