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爱 — 恨 — 最熟悉的陌生人

明天要见到他,拿回我留在他那的东西
我害怕,害怕见他,那个我曾经深爱的他
很紧张,很担心
也不懂在紧张什么,不懂在害怕什么
我知道,我放下了,我真的放下了
这是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联络,最后一次见他
之后我真的要把他给删除得干干净净
我恨他!
说的对,爱的反面是恨
激情过后就是冷淡,再后来变得漠不关心,之后就是分手,从爱便成了恨,最后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为何不能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为何热情不能永远继续下去?
明知爱是个陷阱,明知爱是痛苦的,可是还是有很多人心甘情愿的,死心塌地的陷了进去
每件事都会有利和弊
爱也逃不过
也有很多人幸福美满,白头到老
这只是在于人们怎样去对待爱情
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自然就会幸福美满了
情人节要到了,我还在等待着一个对的人
希望所有人都找到自己的mr/mrs right
希望不会再有人受情伤
希望所有人都能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