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我想逃,我害怕

啊!!
最近不知道做什么啊!
脑袋里面很多很多的问题
多到要跑出来了啦!
妈咪啊,救命啊!
我也不知道什么问题
重要不重要的都有
多到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好想发泄出来啊!
很无奈,我发泄不出来@@

我想逃
但我知道我不能,我必须要勇敢面对
就如我给SCL的劝告
我害怕
害怕达不到我的要求
害怕所有事情会变得很糟糕

我觉得自己很矛盾
是超级的矛盾
我想快点考完试
可是又很怕考试@@
我好像觉得自己在走着一条错的路
我突然想回头
可是回头的路已消失
我只能继续向前走

我不管了!
读完A LEVEL后我要疯狂的玩
去我想去的地方
做我想做的事
姐妹们,等我~

纯粹发泄一下而已,很快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