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告别单身^^

erm....
不懂要从何写起~
首先要宣布,本小姐告别单身了,呵呵
谁是我的王子?
我的darling啦~:P

元宵节那天(中国的情人节)
有个傻佬,在这浪漫的一天,跟我表白:P
很surprise,被吓了一跳
但很开心咯,因为.......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失眠了,因为太开心了^^

今天去唱k
情情嫌他不够诚意,因为他在msn表白
要他当面告白多一次
很好笑,很paiseh,还被录成video @@
太多人了,其实告白得很不及格 :P
不过看他那么难为情,也不舍得为难他了
不过后来单独对我说的那句,很甜呢~ :P

第一次被他牵手,很紧张,手心狂出汗
不过被他牵着很幸福,很开心,也觉得很安全
呵呵

这几天都很开心
希望以后天天都能这样^^
我爱你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