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年初三

今年的年初三很不同


michael,eason,健豪还有他们的女友,除了michael,哈哈,来怡保一日游


我就是他们那天的导游,不过是不合格的导游,mcc的导游~哈哈





先来介绍我们的团员



左边开始,EASON, Eason女友,MICHAEL, 我,健豪女友,健豪



先带他们去三宝洞,他们超爱拍照的,在那边就停留了两个小时了
过后就回我家拜年,顺便吃饭,介绍了家人给他们认识,包括后母
不懂要怎么介绍,她一定是想我说她是我妈
不!她永远不可能是我妈,她没资格,我只有一个妈妈
那天其实没什么心情,回到家全部都给臭脸我看,除了爸爸
弄到我什么心情也没了,但还是掩饰着,大笑着

过后就带他们到gunung lang
没什么好玩的,看风景而已,但也拍了很多照片
他们说很热也很累,所以就去jusco打保龄
原本晚上要请他们吃芽菜鸡的,但因为我赶时间回家,没吃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没好好招呼到他们

*太多照片了,照片都在facebook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