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坦白

第一次跟同学站在走廊谈天谈了两个小时@@
脚很累,天气很冷,可是很开心
她们问起我的亲爱的,也谈起了她们的亲爱的
其中一个还在找啦
谈起我跟我亲爱的是怎样开始的
哈哈
很坦白的告诉她们
其实我之前对他已经有感觉
只是收在心里

偶尔会跟好朋友说起他
他有叫我跟他坦白
我不敢@@
之前一直觉得我们不可能
因为一直都以为他不可能会对我有感觉
觉得顺其自然就好
可是很surprise,原来他跟我的感觉一样

我其实很珍惜这段感情
因为对我来说这很不容易
以前试过暗恋一个人
到最后他好像躲着我
所以我都很害怕暗恋的
不过这次有结果了^^
第一次被暗恋的人告白:P

最近常对着电话笑,好像神经病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