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被罚对树笑

今天一整天都没课
12点多跟然然去library温习
原本打算温习到两点然后去contract class的
接近两点时才突然想起有一个classmate回家了
然然很无奈的看着我
呵呵 :P

今天突然想起以前在女童军时的生活
好怀念那段日子,虽然很辛苦,但很开心,生活过得很充实
最难忘的是我跟YZS marching时两个在偷笑,结果被senior罚我们两个对树笑,笑到senior叫我们停为止
哈哈,我们两个当时一定是很像那些从青山逃出来的神经病人
还记得以前出marching比赛那段时间,虽然很辛苦
但我们的友情都是在这段时间培养出来的
有一次我们去kampar的比赛时,我们整组人上厕所
因为全都是女生,所以有几个就去男厕,她们出来时都没事
可是到我出来时,却刚好有两个男生要上厕所
好丢脸,他们还要大大声地问我"你上男厕啊?"
啊....丢脸死了

不过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啦
吵架吵到跑掉是常见的了
不过我还是很想念那段日子

我也很想念以前做义工时的日子啊
那段时间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也认识到很多人
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