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单身情人节

虽说今天是情人节,没情人的我还是和平常一样
明天才庆祝情人节 :P
昨晚没吃晚餐,早上和下午也只是吃了一块waffle
没胃口@@
今天一整天反复听着可晴的不可爱
很悲伤的一首歌,适合我的心情的一首歌@@

michael和eason又大老远来找我^^
真辛苦他们俩老 :P
看到不要打我哦,开玩笑而已啦,搞下气氛而已啦~

一整天没饭进肚子,感觉全身没力@@
还好晚上那盘饭吃得我肚子饱饱的^^
那个eason吃饭时一直在讲笑话,笑得我肚子都痛了

下车前很surprise, michael突然说有礼物送我
FERRERO ROCHER
之前他说过送我,还以为他开玩笑的呢
很开心啦,谢谢哦^^

还有一个小时,就是某人的生日
我还忘不了,躺在床上突然又想起他
生日快乐,默默地对你说
我一直在压抑着自己,害怕自己会忍不住跟他说生日快乐

以前我们有个约定,今年的情人节,也就是今天
要写封情信给我,当时的我们还很开心,很幸福
这封信我永远都等不到了
你还记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