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永远都是我最好最爱的好姐妹

那个SCL又弄我哭了
那天看了她的video后就大哭了
特地转个大圈不去提,她自己却提了
当初怕她伤心,就尽量不提起YWY
现在却是他自己提了,可是伤心的却是我
我也很想她,曾经的关系是那么的好
以前总是四个粘在一起,下课,放学,童军活动,parade,pasar malam,等等等等
常常来我家过夜,来到我家就像自己家一样,甚至把衣服留在我家

只因为时间结束了这一切
只有在她们面前我可以做回最真的自己,也不用怕她们嫌弃我
只有在她们面前我可以把所有的开心,不开心和秘密都说完出来,也不用怕她们觉得我麻烦
只有在她们面前我可以放肆的哭,也不用怕她们笑我
只有在她们面前我可以做着各种傻事,也不怕被骂神经病

跟她们在一起时笑得多大声也可以
跟她们在一起时多粗鲁也可以
跟她们在一起时可以什么仪态也不管
跟她们在一起时玩得多疯也可以
跟她们在一起时我不会感到寂寞,难过
跟她们在一起时说话不用拐弯抹角,有什么不爽的,不喜欢的都可以直接说出来

在我最难过时,她们安慰我,陪我,唱歌给我听
红日,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都是她(YZS)曾唱给我听的
以前常常吵架,但都很快没事的
以前常计划将来,但都没有一样实现
如果真的实现了,现在会是怎么样呢?
我们还会不会像以前那么好?

虽然才认识了五六年,但回忆却多得数不清
一起帮SCL庆生,一起到游乐场玩,一起拍照,一起骗senior不去活动,一起反senior,一起参加starwalk, ipoh international run......
还记得有一年SCL跑不动了,叫我们跑先,但我们都坚持等她
还记得有一天生病了,SCL和YWY偷偷跑来我家不告诉我,还买了我最爱的三色奶茶给我,当时真的好感动
还记得中四那年一起去云顶,SCL还说‘我最讨厌看你发脾气的样子,看到就想盖你一巴’
当时我没生气,还对着她傻笑
SCL,我很久没发脾气了啦,我的臭脾气改掉了啦

如果时间允许,我很想和你们把以前一起经历过的事情再经历过一篇
就算再经历一百篇,一千篇,一万篇,我也不会觉得闷,也不会觉得辛苦
跟她们一起真的很开心
最难忘的就是认识了她们的这段日子

我很想跟她们一起像以前那样,不想再跟她们分开
很遗憾我们改变不了什么,也从以前的四人行,变成了三人行
只想告诉你们,无论我们现在的距离有多远,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最爱的好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