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my cute brother

说点开心的,他能轻易的让我哈哈大笑
这个可爱的家伙就是我调皮的弟弟咯
7岁
为什么年龄跟弟弟相差那么大?
同父异母
但我还是很疼他的,很想他呢

他总是让我捉狂,让我哭笑不得
本来让我生气得捉着藤条要打他了
下一秒,他会突然说出一句话,或做出一些动作让我笑得趴在地上
结果原本生气的脸,顿时变成笑脸

人细鬼大,很厉害说话 @@
我也讲不过他
对,忘了说他是过动儿
所以超级顽皮
他在学校蛮受女生欢迎的咧
常常有几个女生围着跟他聊天的
有一个是肥肥的,一个是瘦瘦戴眼镜的
他说他不喜欢肥肥的@@
他自己也是肥肥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去年的新年
地点在我的房间
所有表姐表弟表妹还有弟弟妹妹都在我房间
大概11个人啦
他把我整碗耳环(因为很多,所以装在碗里)
弄倒在地上,满地都是
很生气很生气,瞪着他要骂人了,整间房间的人也等着看我骂人了
我还没来得及说完,只说了"巫俊轩"三个字
他就开口了,说
"你打我骂我都没用的了,我恨你啊"
就跑出了,丢下我们其余10个还呆呆的不懂发生什么事
几秒后,大家都一起大笑起来了 @@
还恶人先告状,跟爸爸说我骂他 @@
厉害
这件事我们提起十次,十次都会笑

还有一次回家吃饭
他突然问我,姐姐你在外面有认识到男生吗
晕 @@
竟然问我这样的问题,都不懂要怎样答他
后母更好笑,问他是不是担心我嫁不出

这个是发生在我中学时
那时他才4,5岁吧
忘了什么事骂他
过后他不忿气,跟着我尾巴
我进了房间后,他就拿椅子爬上去,锁我房门外面的锁
害我要打电话给后母叫她开门给我

要说他调皮的事情,说不完@@
不止让我捉狂,还让全家人都捉狂
尤其是爷爷奶奶
他很爱kacau爷爷
不过最怕就是爸爸啦
因为爸爸很凶,别说他,我也怕~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