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屎小姐,生日快乐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也是我好好好姐妹的生日,还是我太婆去世两年的日子~@@

祝屎翠玲小姐生日快乐 :P
她姓施,因为跟屎同音,所以就叫她屎了



这是我们以前在girl guide时拍的照片,也不记得几年前了
大家都很黑,那段出marching的日子,天天都要在太阳底下操步,所以大家都这么黑了



这个就是超自恋的屎翠玲小姐 :P
for miss see chooi ling:请原谅我偷你的照片
这张还是在我家过夜时拍的,帽子好像是我的,不记得了
我们四个有同款不同颜色的帽子,我的是黑色的,但不见了,说真的,我真的好喜欢这顶帽子
她是我家的常客,经常来我家过夜,因为要一起去我家附近的夜市

还记得三年前的今天,我们一起骗她,给她惊喜
我跟鱼打电话骗她说我们被人跟踪了,过后一起大叫一声,就盖电话了
呵呵
她被骗到了,紧张得立刻跑来找我们(当时在益风最顶楼,一个很安静的角落)
另一个朋友还被吓倒哭了呢~
我们两个看到她们走来时,躲在角落等她们靠近了就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走出来
可是捧着蛋糕走出去时,在我们的面前的不是她,是两个外劳,超丢脸的,她们两个竟然掉头走回出去了
最后都成功了,她们走回头,她也被吓到,呵呵
好开心^^
躲在哪里时,其实很害怕,因为哪里真的很安静,而且益风听说很闹鬼~@@

屎小姐,19岁咯,生日快乐
想告诉你的就是,自己的命运由自己主宰
要努力去争取自己要的未来,别被牵着鼻子走,你不小了
不是凡事都能忍,该反抗的就反抗,容忍有极限的啊,真的忍不了,就把你的苦大声说出来吧
别再转牛角尖了,生命可贵,那并不是解决的方法,没人会同情你
你身边有很多朋友都会支持你啊,至少有我和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