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bye bye exam

考完试了
哈哈
今天心情不错^^

考试时坐我隔壁的那个人一直在摇脚
拜托,我们坐在同一张桌子的啊
搞到整张桌子都在摇,我要写字的咧,先生
这样还不用紧
还一直举手叫lecturer问她怎样做
当lecturer一走过来教他时我就忘了我要写的东西了
先生啊,考试咧,可以这样问的咩?
这样的话这世界所有人都拿A咯
这个人我从sem 1一直讨厌到现在了
真顶他不顺

今天早上发噩梦咧,吓到醒了
早上电话响了很多轮,我也一直按掉
我不想起床啦,昨天早上更够力,下大雨,很适合睡觉咧
囧囧囧

我今天两餐都是快餐@@
结果darling讲我
呵呵,对不起咧,没有下次
其实蛮喜欢看他因为紧张我而生气的时候咧 :P
变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