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无声的反抗

我一直都坚信着善恶有报
所以我容易相信人,所以我单纯
这句话应验了在我们人类的身上了
频频发生的天灾,有想过为什么吗?
单纯的只是天灾?
人类做了太多太多的坏事了,伤害了地球了
它再也无法包容人类的胡作非为了
它开始反抗了
听见它无声的反抗了吗?

我一直以来都不相信什么世界末日,对我来说是骗人的
可是最近发生的天灾太多太多了,成了全世界热门的话题
让我感觉世界末日越来越靠近了
我不要,我还有好多事情没做呢
看着我最爱的地方,变成了一片海,很难过
它曾经是多么的漂亮
看着一具一具的尸体,看着不断上升的死亡人数,难过得无声了
很无奈,改变不了什么

人类是不是该反省呢?
该正视地球无声的反抗了
很佩服日本,一切都做得那么有系统
复原能力应该也很快吧
对全世界的人说,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