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The 3rd year, I MISS U

很压力,不懂自己在压力什么
很烦,不懂自己烦什么
很难过,不懂自己难过什么
很想哭,不懂为了什么想哭
这几天的心情就是这样,搞不懂自己怎么了
情情说我是荷尔蒙失调

那天被说中了我的心声
我真的该放松点,不然真的会疯掉

被爷爷哄到心软了,决定回去了,虽然很懒
反正也很久没回去了,也应该拜拜祖先和妈妈了
去年都没有拜过
而且我不想再做会让我内疚,会让我后悔的决定

那么快,这是我第三年扫妈妈的墓了
三年就这样过去了,但我还是很想她
每一年最害怕的就是24/4,21/7还有母亲节
24/4妈妈的生日,也是我这生人,最后悔,最内疚的一天,是我做过最错决定的一天
21/7妈妈的死忌,是我这生人,第一次那么难过,第一次尝试到失去至亲的感觉
母亲节,顾名思义,孩子跟妈妈庆祝的日子,我都没有机会请她吃一餐

三年了,说不上完全放下,只是放在心里的最深处
我还是很想,很想很想她
虽然她带给我的都是泪水,可是没有她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了
妈,我还是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