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脾气坏到极点

最近脾气坏到极点!!
可能是考试的关系吧~
我讨厌那么情绪化的自己!!

某某人,请你别一直在facebook找我
我不睬你就是不喜欢你
你你你
好烦
我的耐性有限
我一直压抑着,只是不想骂你
别惹我骂你

最近脾气真的很差
连我自己也觉得讨厌
不过不像以前那样会发泄在别人身上
在心里发泄就好了
不然真的很讨人厌

考试考试
真的让我疯了,虽然这是不重要的考试
我今天竟然把考试的科目掉乱了
幸好我早有准备
还好所有题目都会,但对不对是另外一回事@@
第一次对business那么没信心
以前最有信心的是business
自从拿D后,我怕怕了 @@

最近有点酷,我知道
呵呵
要跟我最爱的人说对不起

还有还有
那个弟弟
说想念他竟然说我geli @@

幸福的我,在等着幸福的晚餐
然然说从今晚开始会每一晚都煮给我吃
终于有汤喝了
不用每个星期只喝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