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hehe

突然想起了星期日做的"鱼"事
在jusco时,因为顾着按电话,没看到前面,就直接撞在前面那个男的背后
尴尬的笑了笑说了对不起后,低着头掉头走了
超丢脸的咧
那个michael和eason好像不认识我那样,尤其是eason,钻到不懂那里了
还说是我哥@@

做过的丢脸的事,多到数不清
心情不好时来找我,听我说我做过的那些丢脸的事,你一定会恢复笑容
呵呵

今天帮然然炒菜,她说我鸡手鸭脚,我的确是 :P
失败的作品,炒到半生熟,哈哈
为什么爸爸煮饭的手艺遗传不到给我?=(
还记得有一次煎蛋煎到锅都起火了~呵呵

第一次生气他,我也该说对不起,我不该管那么多
在这段感情开始前,告诉过自己不能把对方管得太严,彼此该有彼此的空间,有彼此的节目
也告诉过自己,把心放宽点,这样这段感情才比较轻松,生气一个人真的好辛苦
可是当我越来越在乎时,这些坏习惯全都出完来了

看见一个姐姐的结婚照,替她开心
我也在幻想着属于我的这一天 :P
因为做新娘真的好漂亮^^

我飘了那么久,终于都想清了自己的未来了
A level完了后,我不会继续读accounting, business之类的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和我现在读着的完全没有关系的一科
算是冷门的一科,但现在慢慢的热起来了
现在才发现这科的存在,如果能早点发现就好了,就不用浪费一年半的时间
这科应该蛮适合像小孩子的我吧?
那些很专业的比如accountant是肯定不适合我了,我不够严肃,不够认真
何况对着小孩子的心情也会比较好,单纯的思想,简单的要求
也不用怕被人骗,不用怕被出卖,反而是我骗他们呢~:P

可是现在才来说要读这科,不懂会不会被爸爸砍死呢 @@
不过我想他会支持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