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发现我的朋友不开心或困难时都会找我
我不厌恶,不抗拒也不讨厌
我也很乐意去帮他们,安慰他们
只是我想说对不起
有时我的安慰可能对他们来说很好
可是有时候,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懂得怎么去安慰
所以请原谅我不回复信息,也请原谅我偶尔的冷淡

我偶尔很热情,偶尔很冷淡
我是个很奇怪的人
偶尔想的东西,做的东西,说的话,会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是个后知后觉的人,所以得罪人了也不懂
如果我得罪了谁,对不起,请原谅我

我可以很友善,也可以很酷,也可以很凶,甚至可以很疯
通常对稍微熟的人会友善,对认识但不是很喜欢的人会酷,对好姐妹、家人会凶还有疯,不过通常都是对弟妹凶,因为他们让我捉狂~
那两个小瓜,有时候真的会让我不懂该骂人还是该笑

转回正体,对不起,今天早上向我求救的人
我其实不懂该怎么安慰你,还有我忘了回你信息
对不起
要告诉你的是,清者自清
别管别人怎么说你,你可以在意,但不可以听
不要因为别人怎么说你,你就怎么去避忌
越是避忌,他们越怀疑
做自己,别让自己被人欺负
他们强,你要比他们更强!
不够别人强,你就只能忍了,可是你不能在他们面前表现懦弱,因为这世上没有人会可怜你
加油,希望你的烦恼能够早早离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