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加油

终于跟我认识了19年的姐妹诉说完所有心里的压力,所有的不开心
我知道她也很不开心,对不起,这些烦恼和压力收在心里好久了,快疯了
她要去新加坡了,很不舍得她

我常常做朋友们的听众,他们不开心事就安慰他们
常常叫他们有什么不开心就发泄出来
可是当自己有问题,有压力时却收在心里
新的一年刚开始时,告诉过自己要让自己天天都开心
可是当所有压力,所有问题都出现时
我却乱了,我很茫然
我不懂得去发泄,不懂得去解决,不懂得去表达

SCL其实我也很你一样,很想靠在你们的肩膀大哭
我真的很喜欢你开朗的时候,我也很喜欢我自己开朗的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情绪化啊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成为好姐妹了
这问题我常常自己问自己
也不记得我们几时开始变得这么好
更不记得我们怎样成为好姐妹
但我想我们能成为好姐妹的原因,应该是因为我们都有相同的情绪吧
你也是个爱把心事像宝藏一样收着的人
但是也应该发泄出来咧
你不能放弃,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加油,你能的
还有YZS,别以为我忘了你
你也是,别再为爱堕落,当你看清了爱情后,你就会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傻
我们三个一起努力好吗?

law快逼疯我了
那些case很多,名字也很难记
可是为了我的幸福,我必须努力
我知道我可以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