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换新衣

帮我的blog换新衣了^^
有点小孩子的感觉 @@
我自己蛮喜欢的,感觉很可爱~:P
我还是改不了孩子气的习惯
要变成熟还真难 @@
一面对着可爱的东西时,孩子气又出来了 @@

最近不知怎么了,把指甲涂上了红色
很恐怖的感觉
第一次,竟然还觉得很好看 @@

记性越来越差了,呵呵
常常忘记别人对我说的话
甚至忘了别人是谁,也不能怪我的,一年才找我那一两次

不懂为什么,追我的人那么痴心 @@
一年了都不放弃,唉
我害怕听见他们说爱我,想我
不懂要怎么应付,害怕伤到别人的心,又不想失去朋友
听到这些又觉得很烦 @@
我不想再听见这些了,放弃吧,放弃吧
我只要我宝贝一个爱我就够了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