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If I am a boy.........

有个问题常在我心里:如果我是男生,会是怎样呢?

如果我是男生,就可以不用顾什么仪态了,想多粗鲁都可以
如果我是男生,就不会那么懦弱,谁敢欺负我就给他吃拳头~呵呵
如果我是男生,就可以敢怒敢言,有什么不爽的都可以直接说出来
如果我是男生,就不怕被骂,不怕丢脸,因为脸皮够厚
如果我是男生,不用再苦苦暗恋,可以敢敢去告白,不用怕被拒绝,反正我脸皮够厚:P
如果我是男生,我要很疼很疼我的女友,因为我要让她做这世上最最最幸福的女人~
如果我是男生,可以跟那一个月来一次的小红说88噜,不用这里痛那里痛,不用戒口,不用站一下就脚软~
如果我是男生,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出夜街,要多晚都可以,不用再被称为灰姑娘了
如果我是男生,穿衣服就不用那么麻烦了,不用再怕这里走光那里走光
如果我是男生,走在街上就不用怕这样那样,不用再左望右望
如果我是男生,就可以很坚强,眼泪不轻易掉
如果我是男生,我要剪个很帅很帅的发型,带个鸭舌帽,就变得很帅很帅了~呵呵
如果我是男生,我就可以跟可爱脱离关系了~
如果我是男生,呵呵呵,我就可以不用怕那些小动物啦~

很可惜,只是如果~
我只是个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