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的旅程

星期六
到了表姐家后,放下了行李,就跟表妹坐在沙發看戯...
姑丈回到家,看到我,有點被嚇到...
因爲沒有人告訴他我有來...
我這次去那兒,是很神秘的哦...哈哈...
兩點半了,我趕快躺在二表姐的床上,然後用被蓋完我整個人...
等她回來時給個驚喜她...嘻嘻
我還以爲我的計劃天衣無縫,可以給到一個很大的驚喜她...
怎知....
當她掀開被的那一刻,她卻只是‘哦’一聲....
好失望哦...
還以爲她看到我時會感動到沖上來抱着我呢...
呵呵...想太多了
下午,我們就準備晚上BBQ的東西...
準備時,我很多東西都不會,表姐她們問我是不是沒有帶腦來...
哈哈,我的確是沒帶腦....
準備好了,我們就去沖涼咯...
BBQ時,苯苯的我在吃着燒雞翅膀時,那只雞翅膀竟然不聽話,飛了去地上...
好討厭哦...
這麽丑的畫面,竟然給所有人看到了,全部都笑我,尤其是表姐,笑到最大聲的...
晚上十二點,就收拾東西了...
半夜三點多,我才上床睡覺,好累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